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   &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   &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圖作文    把快樂還給森林  

張玉潤  

從前,在一個古老的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動物。可是,有一天,來了一個獵人把樹木砍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個個大樹樁,而且,還用槍打死了很多動物。  

有一天,獵人正在砍樹,忽然被動物們發現了,它們你一句我一句地把獵人給罵了一頓。熊生氣地說:“你把我的家園給砍了,我上哪裡去住的啊?”雞媽媽害怕地說:“你把我的孩子、同伴都用槍給打死了,你太可惡了!”小鳥憤怒地說:“你把我的家給毀了,你讓我無家可歸啊!”  

通過動物們的指責,獵人知錯了。他說:“我以後再也不砍樹木了,要愛護環境。”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愛護環境,人人有責。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   &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