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南小三年級 薛孟昶

  我和爸爸在一起生活了十年了,這是我第一次提起筆寫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  

  我的爸爸臉上長了好多的豆豆,爸爸的眼睛大大的,有一個翹起來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辨的嘴。爸爸生氣的時候,像牛一樣倔,誰都不敢惹他。  

  一次店裡熱火朝天的忙了一整天直到8點多才休息呢,飯都沒有顧上吃呢。這時媽媽急忙說:“我去買飯。”我高興地說:“好的。”因為媽媽今天沒做飯,所以爸爸生氣的說:“不吃了。”沒辦法我和媽媽去食堂吃飯,吃完飯回家就睡覺。躺在床上我心想:“爸爸的脾氣怎麼這麼壞呢?真希望爸爸能改掉這樣的壞毛病。”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回老家的半路上遇到了搶劫的,小偷準備搶媽媽的包,結果騎着摩托車,把我的電動車反光鏡撞壞了,辛虧小偷沒有得手,一會兒小偷又來了把媽媽的包都拉壞了,幸虧包沒被搶走,我和媽媽慌忙地騎上車就走了。在老家住了幾天後回到了店裡,爸爸看着電動車一臉的不高興,板著臉問:“電動車怎麼成這樣子了呀?”媽媽心裡有點害怕,小聲地說:“被搶劫的撞了。”爸爸的臉一下子變得陰沉起來,但什麼都沒有說。可我知道爸爸生氣了。  

  我的爸爸脾氣雖然不好,但他對我的學習非常重視。爸爸每個星期都給我報語文補習班,每天上學回來第一件事就是讓我寫作業,我寫完了,就認真的給我檢查。  

  我的爸爸雖然脾氣不好,但是我相信爸爸一定會改的,即使這樣,我也愛我的爸爸。

  指導老師:喻縣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