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的鈴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鈴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鈴兒真多真好玩呀!你看那個黃色的手搖鈴兒,比賽時要是沒帶發令槍,把它拿出來,搖一搖當發令槍,那該多好呀! 

  再看那個小巧玲瓏的珍珠鈴,發出“叮鈴鈴”的響聲,要是我懂得怎樣搖珍珠鈴,說不定把它搖成“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哇!馬脖子上掛的小圓鈴兒在馬散步的時候發出一部交響曲的聲音,十分像貝多芬的《英雄交響曲》。 

  奶奶的大鈴兒是用來搖歡快的樂曲的,小鈴兒是用來搖催眠曲的,發亮的鈴兒是用來搖激昂的樂曲,而古舊的鈴兒是用來搖低沉的樂曲。 

  上了漆的鈴兒和沒上漆的鈴兒發出的聲音幾乎一樣,只不過上了漆的鈴兒搖的聲音比較清脆,沒上漆的鈴兒搖出的聲音比較低沉。 

  奶奶的鈴兒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鈴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鈴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