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同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叫劉丹彤,她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皮膚、瘦小的身材,像營養不足似的。

  劉丹彤和我從一年級開始就是好朋友,差不多每天都在一起,所以我們既是同學又是好朋友,就說說她的優點吧!其實她是個聰明的孩子,她的反應也很快,就拿學校義賣活動來說。那次在我校舉行義賣活動,我們班的同學沒有一個想回到二班賣,只有她一人拿東西去賣,而且還提高了價錢,最後東西全部賣出去還賺了幾塊錢,她把這些錢全部捐了出來,老師還表揚了她,說她很聰明·,可她的聰明卻沒有用在讀書上,她媽媽和我媽媽常常說她把聰明用在讀書上那她的學習成績就不會那麼差了。每次她媽媽這樣說她的時候她都睜着一雙大眼睛看着媽媽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看她那樣子真覺得她好笑。

  這就是我的朋友劉丹彤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