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gogo怎麼了(看圖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go怎麼了(看圖作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Jenny和Tony正在家裡貼圖案,忽然聽到了怪怪的聲音,他們趕緊向牆望去,只見牆上出現一個大洞,Gogo開着救護車從洞里進來了。 

  Gogo說:“hello,Jenny!hello,Tony!” 

  Jenny和Tony感覺Gogo的聲音啞啞的,就問他怎麼了。Gogo說:“不知道呀。”忽然Gogo從紅色變成了綠色,打了個大噴嚏,彩色圖案一下飄起來,落到地上。Jenny和Tony驚奇地說:“噢,Gogo!”Gogo說:“對不起,我可以躺在床上嗎?”Jenny說:“可以。”於是拉着Gogo來到床前,讓Gogo上床了。Gogo說:“我冷。”Jenny給他蓋上毛毯。Gogo說:“謝謝你,Jenny。”Gogo又從綠色變成了粉色。 

  Jenny去找自己的媽媽,說:“Gogo生病了,我給醫生打電話吧。”媽媽說:“病很重嗎?”Jenny說:“Gogo渾身變色,很不舒服。”媽媽說:“天啊,那你就給醫生打電話吧。”Jenny給醫生打電話。一會兒,醫生來了,摸了摸Gogo的額頭,說:“嗯,有點發燒。”又看了看他的舌頭,給他開了葯。藥盒上面寫着‘Take two pills after meals’。 

  Gogo馬上起來,它用自己的魔法變了一桌水果,只吃了一個香蕉。又打開藥瓶,吃了兩粒葯。這下子馬上恢復了原來的紅色。Jenny和Tony笑着說:“噢,Gogo好了!”

您正在瀏覽: gogo怎麼了(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go怎麼了(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