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貞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貞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貞山

  貞山是我們四會市著名的風景區,它不但風景優美,而且還有許多名勝古迹。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貞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貞仙飼,上面擠滿了人。貞山的右邊有幾個風格各異的涼亭,還有一些娛樂設施。走近一看,其中一個涼亭旁邊有一口魚池,池的中心有一位仙女,我問爸爸:“這位仙女在幹什麼?”爸爸說:“這位仙女沒幹什麼,這口魚池叫仙女池》”我點點頭。池李有許許多多的可愛的小魚,池中有一座假山,小魚在假山的縫隙下穿梭着,快活極了。幾個涼亭李都有人在休息,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聊天;有的在畫畫;有的在……涼亭前面有一些娛樂設施,星期天,這裡都最受小朋友的歡迎。

  走進貞山深處,最有名的是天音塔,聽說在上面走一走,就走一運運氣海很好呢。抬頭一望,八角形的塔,金光閃閃。我走上去,在最高層第9層往下望,差不多連整個四會市都看見了。我在上面走了一轉就下來了。下午五時多,我就坐車回家了。

  貞山的風景鎮美啊!我愛四會的貞山。

貞山 作文推薦:

  • ·美麗的貞山600字
  • ·貞山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貞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