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哥哥被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被訓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吃完飯後,我們聊着天。不知是誰?說著,說著,就說到了哥哥身上。因為,明年哥哥要參加中考了,他爸爸媽媽要求他能考上重點高中,可是,以現在的情況來看,這個目標是很難以實現的。

  於是,大爸爸、大媽媽、我爸爸還有我媽媽一起開始教育他。趁現在還有時間,多用點心放在學習上,能考上高中。可是,哥哥卻說:“我現在還不想發憤圖強呢!我還沒有醒悟呢!在這個世界上讀書又不是唯一的出路,像那個名人愛迪生小時候讀書也不好的,他不是照樣能成為偉大的科學家,我以後到醒悟的時候,自然就會努力成才的。”他這番話,氣得他爸爸媽媽暴跳如雷,他爸爸媽媽輪番訓斥他,再加上我爸爸。當然,我媽媽只是稍微說了幾句。我看哥哥的樣子,可是夠慘的,他在大家的攻擊下,終於忍受不了,嗓門越來越大,差點要把窩都給掀了呢!這個時候,奶奶忙過來,幫自己的孫子,把他們幾個罵的狗血淋頭。這場面可夠混亂的。但奶奶的幫忙仍然無濟於事,大家還是給哥哥講道理。不過,後來,哥哥慢慢地平息下來了,聲音也不再那麼大了。

  這場訓斥總算是暫時告一個段落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哥哥發那麼大的火。不過,哥哥也真是的,趁現在還來得及,就應該好好努力才行呀!

您正在瀏覽: 哥哥被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被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