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貞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貞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貞山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其中,坐落在貞山區的貞山,那裡鳥語花香,你去了必定流連忘返。 

  一進門口,一塊牌坊上寫着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貞山雨霽”。進了大門,走到一條寬闊的水泥路,水泥路的兩旁種滿了高大的棕櫚樹,好像一排威武的哨兵,日日夜夜守衛着自己的家園。這條水泥路的左邊是一片蔥鬱的荔枝園,還有一個燒烤場,節日里遊人如織,共青年人玩樂。右邊是一塊綠茵茵的草地綠地毯似的,中間種滿了各式各樣的野花,微風吹來,野花順風飄動,那香味一定令人陶醉。草地上有兩個大小不一、水平如鏡的人工湖。大的清可見底,小的綠如翡翠,湖中心有一個貞仙女,微風吹着她的裙子,使湖更加有生氣。 

  沿着迂迴曲折的小路,一間壯觀雄偉、香火不斷的貞仙祠出現在眼前。人們經常來這裡拜神、燒香、祈福。從貞仙祠出來,向左邊的路走去,以講故事故鄉的竹林明堂展現在眼前他可以供人們休息。 

  走到最上面,抬頭一看,一座八角形的七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那就是有名的天音塔。天音塔八個角上都掛有鈴鐺,一陣風吹過鈴鐺悶酒唱起一首歡迎遊客的歌,好像在說:“朋友,歡迎你!”等上天音塔最高層,向下望,禾苗已經披上了綠裝,我想:豐收時節到了。看了下面,再向遠處極目眺望,綏江河像一條銀色的帶子,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好像有無數的金子掉在水面似的。旁邊的高樓大夏像雨後春筍般處處林立;江濱堤園像一條長龍,圍着四會。 

  貞山處處藏有生動美麗的景色,希望五湖四海的人能到此一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貞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