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的變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變化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柳暗花明,天上的雲也是五彩繽紛的。今天,我們上體育課看到雲像一個大大的二字,過了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又過了一會,天上的雲竟變成了一個三字!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觀察雲,雲一會變成像大熊貓的東西,一會又變成了大象,我很奇怪,為什麼雲會變化呢?  

  回到家,我把作業寫完了就拿了一本《天文奧秘一百個》看了起來,我看了很長很長的時間,我才知道雲變化多端是因為:“雲是由氣體組成的,空氣會流動。他們聚到一塊變成了雲,雲是氣體那麼它自然也會流動了。”  

  原來,只要我們不斷的探索和發現就可以知道很多很多的知識,今天我只是觀察雲,下一次我會發現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雲的變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