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駱校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駱校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駱校長:

  您好!

  提起筆給你寫信,我心中無比激動,千言萬語盡在筆尖,因為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好校長。

  自從我進入掘港小學的第一天起,每天都看到您笑容滿面的在校門口迎接我們,您的微笑給了我們學習的動力,您的行為潛移默化地影響了我們,您對工作執着的信念,讓我們學會了堅持不懈的精神,謝謝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記得去年的一個下雪天,我們都冷得發抖,穿着大棉襖,裹得嚴嚴實實的,而您不怕嚴寒,依然和往常一樣堅持着,看着您凍得臉通紅,我好想對您說:“校長,您辛苦了,去休息一下吧!”可是,我還是停下了腳步,因為我知道您不接完最後一個學生,您是不會進校門的。校長您對學校注入了滿腔熱忱,使得這所學校有了更好的口碑,使我們能成為掘港小學的學生而感到驕傲和幸福。您以“兼容並蓄,和而不同”的文化主張教育我們學會感恩,學會奉獻,學會寬容和有愛心的小學生。校長您放心,您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我一定要向您學習,長大了也當一名優秀的好黨員,無論在什麼崗位都要像您一樣,從點滴小事做起。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將來打好基礎像您一樣給國家作貢獻,好了,時間不早了,就寫到此為止吧!最後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此致

  敬禮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寫給駱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駱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