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天》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觀后感

  看完禁毒電影《明天》,我內心掀起一陣陣不平的波浪,沒想到如此美好的開頭,卻是以悲劇的收場。我內心為之震撼,感嘆人的生命面對毒品是那麼地脆弱。

  電影講述了一位名叫何一凡的留學生從國外留學回來。他風華正茂,是個建築系的高材生,對未來充滿了美好的憧憬。但他為了挽救有毒癮的女友,竟然陪同女友一起吸毒,並陪同女友一起戒毒。錯誤的決定使這個年輕有為的建築系高材生墜入深淵,毒品如惡魔般吞噬着他們的青春以及生命,葬送了他的美好明天。

  這部電影讓我們深刻地認識到毒品的可怕性。它能使充滿美好前程的,嚮往美好生活的,一條條鮮活的且充滿朝氣的生命瞬間消失……

  這部電影也給我們樹起警示,面對新型的,迷茫的物品,我們應該懂得堅決拒絕,切切不可觸摸,否則那將可能付出一生的代價。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應該好好珍惜,讓大家一起遠離毒品,去擁抱美好的明天,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明天》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