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老師說我笑的時候非常可愛。 

  我喜歡看書,喜歡給爸爸媽媽講故事,喜歡跟爸爸下跳棋,雖然爸爸把我打的大敗一場,我知道,不久的將來,老爸肯定不是我的對手。我還喜歡爬山,在我們三口人家中,我總是爬第一。每天,在我的房間里,每天都能聽到爸爸的笑聲,媽媽的音樂聲和我朗朗的讀書聲。 

  我的優點是:喜歡看書、讀報,上課認真聽講,幫媽媽幹家務活。 

  我不光有優點,還有缺點。我的缺點是馬虎。在二年級期未考試,數學成績應該是100分,而我卻打了99.5分,錯就錯在馬虎上。 

  在家中,爸爸媽媽是最疼愛我的,我能體會得到。每天,先把我送到學校,再上班,晚上回家,爸爸做飯,媽媽洗衣服,還有指導我學習。每天吃飯時,爸媽為了我才做那麼多好吃的。每天我都能看到爸爸和媽媽的汗水,所以,我要儘力不要讓爸爸媽媽為我操心。 

  以後,我一定要改掉壞毛病,爭取下次考試考100分。多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做一個善良、漂亮、有責任心的小女孩。指導老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