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周校長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周校長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周校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周校長: 

  您好!我是505班的***同學。我想給您寫信,是想表達我對您和老師那無私奉獻的感激之情。希望您能從百忙中抽出時間讀讀我的信。 

  周校長,您盡職盡責。每天早晨,您早早地來到學校,站在大門旁,等待着一個個學生的到來;傍晚,您很晚才回家,每次都等到孩子們離開了,您才下班。或許,我不是您最優秀、最出色、最能幹的學生,但您卻是我最崇敬的校長。 

  您不但盡職盡責,而且為我們塑造了一個美好的環境。瞧!教學樓各立兩邊,中間有一個漂亮的大操場,操場旁的一棵棵木棉樹,像一位位高大的戰士守護着我們。整潔教室里,學生尊師守紀,書聲朗朗,這一切都是您的功勞。 

  近幾年,我們的學校一直在發展,這裡面也少不了老師的辛勤勞動。記得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做數學題總粗心大意,成績也一直是一般。有一次,數學許老師在課堂上問我們:“大家睡的床是2分米嗎?”“2分米?怎麼睡覺啊?”“每天只能蹲着睡了!哈哈......”全班同學哈哈大笑。可老師沒有笑,她認真得問道:“那是多少啊?”“2米”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回答。接着,許老師又問:“誰的橡皮長4米呢?”“4米的橡皮?誰要呢?”“看來,要擦一個字還要用五個同學來幫忙呢!”有的同學笑得直不起腰,有的笑得手捂肚子蹲在地上。許老師拿出一疊作業本,嚴肅地對我們說:“可是,我們班裡的很多同學都是這樣寫的。大家說,是我糊塗啊,還是你們糊塗啊?”同學們連忙收住笑容,不好意思地低下頭。作業本發下來了,老師說的那兩道題我都錯了。當時的我啊,真恨不得找一條地縫鑽進去。以後,我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回首這五年來,我的點點滴滴進步,哪一點能離開學校的培養和老師的付出呢? 

  周校長,我再過一年就要畢業了。在此,我要感謝您和老師。無論我將來成為高大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平凡的小草,我都以生命的翠綠向金龍小學致敬!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學生:*** 

  2008-5-27

您正在瀏覽: 寫給周校長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周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