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女生,她叫楊如依。她有着烏黑閃亮的頭髮,兩隻大眼睛炯炯有神. 

  他的性格就像雨雲變幻莫測,他發飈是恐怖的讓我到現在都想都不感想;每次一不留神想起來,就感覺到寒顫,起一身雞皮疙瘩。不過,他也有可愛的一面,他經常笑還喜歡拿我開玩笑。有一次。 

  下課,課間活動,我正想着玩什麼,看到我的同桌正在看漫畫書,我借過來看,借之前他囑咐不讓史家豪看到,誰知史家豪爬到桌子上秘秘的看着,這時同桌來了把史家豪罵了一句。收回漫畫用憤怒的眼神瞪了我一下,走了,這一瞪她的眼更炯炯有神了。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好似變換莫測的風雲,又是多面體,有快樂可愛的一面、也有恐怖嚇人的一面。我的同桌一個多面風雲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