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話傳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傳真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電話有許多用處,可以上網,可以查資料,可以看新聞......可是對於我來說,電話還有別的用處,那就是它還可以傳真情。

  在我小學3年級時,父母都出國了,我們能夠溝通的唯一方式就是通過電話。那時家裡窮,電話費還很貴,所以父母幾個月只打一通電話,每天我都在數父母打電話來還有幾天,每次打電話聽到他們問我還好嗎?的時候我就有點想哭,有時,考試打了滿分就會很開心的告訴他們。我時刻盼望着他們能打一次電話,回一次家。

  在上初中1年級時,有一天我胃痛,請了一天假。在家吃完葯就睡了。在下午5點鐘,我的好朋友給我打了一通電話:“怎樣?身體感覺好多了嘛?今天落下的科目不用擔心,如果你身體好些了我就去你家幫你補課。“”嗯,好的,我在家等你。“剛準備放下電話的我再次聽到了電話響,是班主任打來的:”身體好些了嗎?明天能上學嗎?“”老師沒問題,身子骨硬着呢。謝謝老師關心。“不一會我的朋友到了我家,幫我補課。

  電話,不僅僅是人們的工具,更是連接人與人之間的橋樑,它一次又一次的傳給我來自朋友,父母,老師們的關心、真情。直接會因為電話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電話傳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傳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