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 

  丹江口市徐家溝小家三年級  楊可禎 

   我,圓臉,圓眼睛,圓嘴巴,整個臉都像是由圓組成的,讓人見了都想笑。我又高又胖,同學們給我取了一個綽號“重量級‘楊’(羊)”。可能是我的圓臉特別逗人喜歡的緣故,每次家裡來了客人,都不放過我的臉——輕輕地擰一下,親昵地揪一下,我也不生氣,這是在給我做“臉部按摩”呢,挺舒服的。 

  別人都說我像男孩子,愛打愛鬧,其實也不是,是因為那幾個調皮男生特別的不守紀律,有時還欺負女生呢,我可不怕,一着急就和他們打起來了。有一次,我為此和全班最厲害的男生李龍宇打起來了。嘿,同學們都像看拳擊比賽似的,那幾個調皮的男生給他吶喊助威,女生們也不甘示弱,給我加油鼓勁。幾個回合下來,他的手上留下幾個待補的“大補丁”,最後的結局是,我們被老師和父母痛批了幾番。 

  我最喜歡的是逛商場。一到周末,媽媽帶着我走進商場,看着那花花綠綠的衣服,我激動得兩眼發光,連忙衝進衣服堆里,拔來挑去,試來試去,沒完沒了地問媽媽好不好看。我逛商場的最長記錄是從晚上6點一直逛到10點,還興尤未盡呢。媽媽煩了就埋怨我亂花她的錢,我總是對她說:“這叫做‘逛’人不倦。”如果媽媽不同意我買衣服,我便使出自己的拿手好戲——“撤嬌”。我就纏着媽媽軟磨硬泡,直到她同意為止。這叫做 “為買‘痴狂’”。 

   我還有個愛好就是看書。因此別人還叫我“小書蟲”、“啃書羊(楊)”。我確實愛看書。記得有一次,我在床上看書,媽媽反覆催促我睡覺,我也反覆說知道了,可就是沒有睡下,依然埋頭“啃”着書。直到媽媽真地生氣了,我才不甘心地收起書本,躺了下來。但我還是睡不着,心裡還在不停地想着“楊虎成將軍的生命如何了呢?”這個念頭強烈地痒痒着我的心,估計到他們睡著了,我又悄悄地把書和手電拿進了被窩,接着讀了起來。 

   我還特別有人緣。市郊的松濤山莊是大家常去郊遊的地方,那次去時,我一下就結交了五六個“死黨”,直到現在,我們要是湊到了一起,那可就熱鬧了。我這人一遇到小朋友就喜歡和他們近乎,總有說不完的話似的,一來二去,彼此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就這樣,無論是校內還是校外,我都交了不少的朋友。要說三年級的同學,他們中的一大半我都很熟悉喲。 

  不過,我也有缺點,那就是馬虎。考試時,總是在一些特別不起眼的地方出問題——不是多個零就是少一橫,離滿分總是差那麼一點點,真着急人。為此,可挨了父母不少的呵斥,可還是沒有徹底改掉這討厭的害人的毛病。 

  這就是我,交個朋友吧?嗯?

您正在瀏覽: 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