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榨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榨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榨汁,就是用新鮮的水果放在榨汁機里進行榨汁,這樣榨出來的水果可是原汁原味的哦!而且沒有摻雜任何防腐劑,色素什麼的,絕對是純天然的。和我們超市裡買的什麼果汁可是有着本質的區別的哦!

  今天,我們家又要榨汁了。由於我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榨汁了,我一聽說,爸爸要榨汁,我可開心了。於是,我們先去超市買了一些蘋果,回家來榨。

  首先,我和爸爸從柜子里拿出榨汁機,裝好,然後清洗了一下瓶子,接着,我在買來的蘋果中挑選了三個又大又圓的蘋果,把它們清洗的乾乾淨淨的,把皮剝掉,然後,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把它們放進榨汁機里的一個小洞洞里,插上電源,按了開始鍵,榨汁機就開始咕嚕咕嚕的轉了起來。不一會兒,一滴滴的果汁從一根短短的粗管子里流了出來。我湊近杯子邊聞了聞,啊!好香呀!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終於,榨汁榨好了。我迫不及待地喝了起來。啊!味道真鮮美呀!

您正在瀏覽: 榨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榨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