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經常聽到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但如果有人問我,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人是誰?我肯定會告訴他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健壯,他大大的眼睛,眉毛也很濃,看起來十分帥氣、精神。 

  我媽媽長期在外打工,我從小跟着爸爸生活。可以說是相依為命。爸爸十分愛我,只要我想要的,他恨不得到天上去摘;我想吃的,他願意到海底去撈。我成天穿得乾乾淨淨的,除了鄰居,沒有人能看出我是跟着爸爸長大的。 

  光看我的穿戴,別人都以為我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其實,我爸爸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人。每天,天剛亮,他就要早早起床,幫我穿戴好,用摩托車送我去學校,自己趕着去上班。到中午,他又急匆匆的在學校門口去接我。到家后,他顧不得擦一把汗,就又要忙着為我準備午餐,餐后督促我睡午覺,然後又準時送我去學校。在我們班上我是到校最準時的孩子,並且風雨無阻。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爸爸就忘記自己還是個小夥子,也應該有自己牌朋友、酒兄弟,就連偶爾和他小時候的夥伴聚聚,也總帶着我這個“小尾巴”,風風火火吃上幾口,也不能和他們說說話,就急急忙忙帶着我離開了,因為他怕我睡晚了,第二天沒精神上課。有時候單位聚餐,他不好意思帶着我,只好不去。沒辦法推辭的,也只能胡亂扒拉幾口,忙着趁熱給我帶飯回來。每天等我睡下了,他才躡手躡腳地去洗衣服。他就像一個繞着我轉的陀螺,不用任何人的抽打! 

  我不知什麼時候能長大,好幫幫爸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