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他的鬍子最扎人了,每次我睡覺的時候他都會跑過來扎我的小臉蛋,唉!我真拿他沒辦法。爸爸有滿頭的捲髮,真象一隻毛絨絨的小狗。爸爸的頭髮一長長別人都說我不像爸爸了,爸爸的頭髮一剪短,別人都說我和爸爸是一個模樣。真是奇怪的爸爸。

  告訴你們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每次爸爸上班回來,都會脫下自己臭氣薰天的襪子故意往我和媽媽的身上扔,每當爸爸上班回家后我都會遠遠的躲開爸爸,不讓他的臭襪子靠近我。哼!這個爸爸真是不講衛生。

  因為我爸爸踢足球的時候跑得非常快,所以爸爸的朋友和同事都叫他“豹子”。

  我爸爸很喜歡唱歌,每次他幫媽媽洗碗的時候都會唱起歌來,因為廚房總是會響起爸爸的歌聲,鄰居們都以為他是一個勤勞的爸爸(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爸爸其實是一隻大懶蟲)。有時候我們出去遊玩的時候爸爸都會和我一邊唱歌一邊玩。甚至他睡覺的時候都會拿着手機來聽音樂。

  有一次,我們一起買了一個大西瓜。剛切開西瓜就聽爸爸說:“哎呀!西瓜壞了。”媽媽自信地說:“我買西瓜可沒有買過壞西瓜。”爸爸拿着西瓜走出來說:“你們看西瓜都變兩半了,還沒壞嗎?”我和媽媽明白過來后,就追着爸爸趕。不一會兒,家裡就充滿了快樂的笑聲。我的爸爸就是這麼一個幽默的人。

  爸爸工作很忙,爸爸只要有空就會陪我玩陪我學習。有一次,英語老師說我的“S”發音不標準,媽媽教我時我總是學不好,媽媽氣得大發雷霆,我委屈得哭了起來。爸爸聽到后勸媽媽不要發脾氣。而且一遍又一遍地耐心教我,直到我會發音為止。我愛我的爸爸。

  如果你和我爸爸在一起一定會喜歡上他的哦!

  深圳荔園小學一年級:小小涵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