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個子不算高,也不算矮,有一個“將軍肚”,我也經常以此就拿它開玩笑,經常跟爸爸說:“你這“大西瓜”熟了沒呀?””然後,緊連着的就是我們全家的笑聲。

  爸爸有一對濃眉,那眉毛下面則是一雙帶有怒火的眼睛,我幾乎就沒有認真看過爸爸的眼鏡,我為什麼說爸爸有一雙帶有怒火的眼睛呢?因為我記得有一次,那火就燒着我了。

  那次,我的數學考了全班第一,但不是滿分,我滿心歡喜的回家,本想能得到爸爸的表揚,可沒想到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迎接我的卻是那怒火的眼睛,那火光烤的我不敢正面看他,跟着來的還有一頓批評,爸爸批評我粗心大意,如果再認真點兒,就可以得滿分了,何況這道題這麼簡單?我想我都考這麼好了,還不行呀,之後,我就很生爸爸的氣。

  用眼瞪我還不算完,批評了還不了結,爸爸還要求我每天放學之後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寫一些他給買來的試卷。我一點兒空餘時間都沒有了,經此事後,我對爸爸的怨恨也就產生了。

  直到繼這次考試之後的一次考試,試捲髮下后,我答的異常輕鬆,只有最後一個小題,我實在是不會了,別的題在我晚上爸爸給我買的試卷里都有類似的題,答完試卷后,我竟然有點兒理解爸爸了。不過,這還不夠,直到我那天回家,正好碰見爸爸在看我的書,這我才知道,爸爸原來在學習這本書,他是在學習我的課本呀!他想着自己先學會了再教教我,怪不得他能買到合適的試卷呢?這讓我從心底里的怨恨徹底消除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恍然大悟,我明白了爸爸其實是在幫助我,爸爸為了讓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而不是對我不好,他是在幫着我學習,他是在伴着我成長!

  爸爸:您是一個教女有方的好爸爸,我以後再也不粗心大意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