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被捕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捕的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的餘光照射出灰濛濛的天,雲似乎很重很重,苟延殘喘地垂在天邊。此刻,我的心也很重很重,不知是長時間的脫水,還是被捕帶來的沉重羞惱。唉,讓我在生命的盡頭再演講最後一次吧。 

  我是一條名叫12345678john的魚,為什麼要取這麼長的名字?因為魚太多了,不取長些的名兒無法區分。一天,我從“魚山魚海”的招聘市場垂頭喪氣地出來,邊游邊嘆息:“哎,博士的日子都不好過呀!”我漫無目的地在河流中游着,肚子在不停地抗議着。“今天吃什麼呢?”這樣想着,我不禁更心酸了。想當年,我可是何等威風:公子出身,學業有成。可喪父喪母,接連的噩耗使我信心倍受挫折。雖說勉強讀完了博士,可眾叛親離、無權無勢的我該怎樣生存呢? 

  第二天,在度過了一個又冷又餓的夜晚后,我照例拿着我的厚厚一沓文憑去應聘。經過8小時24分鐘48秒的面試后,某公司的人事部主任答應招聘我,月工資為12000魚幣。 

  我被錄用了?我被錄用了!我歡快地游出曾經十進十齣的招聘市場,我頓時對新生活充滿了希望,我要向世界證明,我不是懦夫!我是偉大的,不辱使命的魚博士!…… 

  突然,一個從天而降的重物砸在我的頭上。哦!好痛!我這才從興奮中清醒過來。這時,一陣香味飄入我的鼻子,我才想起我好久沒有用餐了!原來,興奮過頭的我竟忘了飢餓。於是,飢餓感、興奮感使我放鬆了警惕,一口吞下了那條蚯蚓。頓時,一陣劇痛使我感到天旋地轉……我上了漁夫的當! 

  我醒來時,發現博導躺在我身旁,人事部主任也在。像他們這樣生活富足的魚怎麼也會貪吃?霎時,我的心很重很重,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被捕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捕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