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幻獸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獸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清涼舒適的夜晚,森林中央有一面鏡子似的湖。湖水上冒着寒氣。有7兄弟在等待着什麼。

  “大哥,現在動手嗎?”“等等。”老四遭到了拒絕。

  忽然湖水在一剎那向炸藥一樣爆炸了。出來一隻那怪物從頭到尾有15米,怪物獅頭龍身,懶洋洋的躺在湖畔,丹田開始發光,出來一個鵝蛋大小的發光物體月光開始往那東西上聚攏,開始變大,獅龍的內丹開始變大。

  啊——!一聲怒吼。老大把一隻白鷹放出去,白鷹展翅有9米長,鷹嘴象鉤子一樣咬住內丹,想往回跑,可是獅龍一爪就迎上白鷹,白鷹掉下來了,獅龍正想去拍白鷹,不料身後一股雄厚的內力向自己襲來,獅龍回過身用牙咬,可是一看是老大,還拿着一根綠色透明的棍子把獅龍牙打掉了它一聲怒吼,把老大震了下去,老大艱難的爬了起來,盤腿坐下運氣療傷,幾位兄弟看見了,也立馬衝上去,但都被最後獅龍打敗了,於是,他們和起伙來打敗了了獅龍,讓他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幻獸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獸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