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他英勇,善良。尤其是他的助人為樂深深打動了我,他是我最佩服的人。

  星期天早上,我和爸爸正要去奶奶家的路上,我們乘上公車。在公車上,我突然看見有一個小偷正在偷一個老伯伯的錢包,我正要告訴爸爸,可是小偷手上有一把刀,我害怕極了。可是不說,我怕老伯伯的錢被偷了,這可是違背良心的事。我正要稟告爸爸。可是爸爸早已知道,他機智地對老伯伯說:“啊!老王啊!好久不見,來,過來過來。”爸爸又用鎮定的眼神告訴小偷:“你若敢動阿伯一根毫毛,我就報警了!”哪小偷一看,情況不妙,從公共汽車逃走了。爸爸將事情的經過告訴老伯伯。老伯伯激動的說:“太謝謝你了,好心人,你真是心地善良啊!”老伯伯又說:“這是我們家的家產,如果被偷,我就只能當乞丐啦!為了感謝你,我把我的一半家產送給你!”爸爸一聽,連忙搖搖頭,臉紅地說:“不不不,這是我應該做的。”爸爸就是這樣。他也常常教育我們: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

  廣東揭陽榕城區運通學校五年級:謝世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