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薄公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公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朵花,不,準確的說是一棵種子,她靜靜地等待着發芽,她有很多兄弟姐妹們,她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她的兄弟姐妹們是一群百合花,這棵種子一直等待着發芽,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半年過去了,這棵種子仍然沒什麼變化,她自己想:“總有一天會開花的。”她這樣安慰自己,又過去了半年,當她得知是她的兄弟姐妹們吸取了她的營養后,她絕望了。

  一轉眼,一年又過去了,她已經習慣了黑暗的生活,有一天,她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於是,她那要發芽開花的慾望又強烈了起來,她拚命地向上爬,直到有一天,她終於見到了外面的世界:綠油油的小草,藍藍的天空,碧綠的河水……而她也發出了芽,她欣喜若狂,從此,她天天努力紮根,吸取營養,終於,她綻放了花辮,可,她卻是一棵薄公英。她一直想不明白:我不是生活在百合花叢里嗎,怎麼是一棵薄公英呢?過了好久,她老了,她終於明白了,她是被風吹過來的。她拍拍她的孩子們,說:“走了以後,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她的孩子們點點頭,隨風飄走了,忽然,她覺得眼前一黑,她睡著了,永遠的睡著了……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薄公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