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真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真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我知道,在你心目中,我是一位普通得再普通不過的學生,可是在我心裡,你就像我的媽媽,一直守護着我,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

  我的成績比較優秀,但寫作文可是死板子,要寫作文時,我不是查電腦就是翻作文書,辦法想盡也還是沒有內容。李老師,你就像讀懂了我的心思,作文課上你過來教我,你並不急於叫我怎麼作文,而是跟我拉家常,說著說著,我就有了作文的靈感,於是一篇作文不費吹灰之力就寫好了。放學了,我真想說一聲“謝謝”,但我一直看着你忙碌的身影,始終沒能說出來。

  有一次,搗蛋鬼萬傑閑着沒事幹,就大搖大擺地走到我的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玩起了遊戲,我見了大聲吼道:“讓開!”他見了我,開始和我博斗,我沒來得及還手,鼻子就被他那雨點般的拳頭擊中,流出了鼻血,在場的同學趕緊報告老師,聽別人說,你正在批改作業,聽說我的鼻子流血了,你連忙跑下來,用溫水清洗我的鼻子,再用紙堵住鼻孔,叫我不能碰它。放學了,你看見我的鼻子還在輕微的流血,而且那張紙已經被血浸透了,你又給我了一張紙。李老師,你知道嗎,我好感激你,我真想撲到你懷裡,感受你溫暖的愛。

  李老師,你就像我媽媽,用愛滋潤着我,你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這就是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三一班三年級:王茂鈺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真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真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