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手抄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手抄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老師讓同學們上網收集有關名人的小故事和名言佳句。這個星期一上午,老師讓同學們把收集的名人故事和名言佳句讀給大家聽。快要下課了,老師讓我們準備材料,下午製作手抄報,我們聽后,歡呼雀躍,都迫不及待地想等到下午。 

 終於盼到了下午,我們各自準備了材料,去分組。我和岑希一組,我來負責審稿、抄報,岑希負責編輯。我先確定主題,是什麼好呢?最後我們一致認為,主題就定為“歌頌毛澤東同志”,因為毛澤東是偉大的領袖。我和岑希都把自己準備的材料拿出來,結果還差照片,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呀!岑希先編輯版面,只見他拿着筆,畫了一面在陽光的照射下,國旗在隨風飄揚,地上還有許多小草,這為我們的手抄報增添不少色彩。畫完之後,他又在空白處畫了許多花邊,圍起來就是一個花欄,裡面畫格子,可以讓我寫字,他又在太陽下畫了幾朵白雲,可以寫名言佳句。到我寫字了,我一筆一劃認真地寫着。經過了兩節課的辛勤努力,一份美麗、內容豐富的手抄報就完成了。 

 我們把做好的手抄報交給老師,心裡高興極了。這次製作手抄報不但提高了我們的合作能力、收集能力、動手能力,而且讓我們了解了名人的故事,讓我們學到了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還讓我懂得了一個人的力量是單薄的,只有團結力量才能克服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手抄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