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手抄報製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手抄報製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以小組為單位,合作製作一張有關頤和園的手抄報。

  第二天,我們帶着收集、整理好的有關圖片、文字等資料來到了學校。上課鈴一響,大家就興緻勃勃的開始幹了起來。

  我們分工合作。首先把手抄報的邊框畫好,接着由我負責設計和繪出手抄報的插圖。我先畫了一棵高大的蘋果樹,樹下盛開着一叢叢形態各異的花朵,再畫一座座亭台、樓閣,最後畫一隻只有着點綴作用的小鳥。插圖畫好后,我們開始把文章一一摘抄進了手抄報,基本工作做好了,現在只差上色了。

  瞧!大家幹得多起勁啊!張瑩莉同學把花朵塗上了五彩的顏色;辛琳同學給錯落有致的亭台、樓閣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一隻只小鳥經過郭子弘和郭楷同學的塗色后,顯得栩栩如生,似乎展翅欲飛;陳家揚同學給蘋果塗上紅彤彤的顏色……下課鈴響了,我們的手抄報也完成了。

  我們一起欣賞着這張經過大家團結、努力所製成的精美的手抄報,心中感到無比開心,因為這是我們用勞動換來的豐碩的果實。

  製作手抄報真是一個有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手抄報製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手抄報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