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慢吞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慢吞吞 標籤:慢吞吞作文

  媽媽老是說我:“你怎麼動作老是那麼慢,經常慢吞吞的,動作要快一點。”這句話經常在我的耳邊徘徊。我真的聽得耳朵都要起繭了。

  這不,媽媽又開始了。“快點寫作業,怎麼速度這麼慢,真的像一隻蝸牛一樣,以後,中考怎麼辦?那是有時間的。”聽了媽媽的這番話,那我只好加快速度寫字了,但是,這個字真的是“龍飛鳳舞”了。媽媽看了又不滿意了,又開始說:“我叫你寫字的動作快一點,不是叫你亂寫字,是要做到又好又快,在字好的前提下,速度再加快一點,你看看,你寫的字,有誰看的懂?要是中考的話,老師看都不看,直接叉叉一個。”我是真的被媽媽氣死了,你說我慢吞吞的,那我加快速度了,不是好了嗎?還有那麼多的話,到底想要怎麼樣嘛?

  無論我做什麼事情,媽媽總是說我慢,就連上廁所也是。難道我前世是一隻蝸牛還是烏龜?我也搞不明白,但唯一明白的是,有些時候媽媽說的還是有道理的,我覺得我還是要聽的,我得改掉慢吞吞這個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