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昨晚真讓我難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晚真讓我難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星期六。哦耶!能玩了!於是,我約了好朋友王燕翔和我一起去玩,他的媽媽也在場,爽!  

  大約到了7時35分,我拿着籃球去叫他。他趕緊吃完葯,然後拿着籃球下來了,身後還跟着他的媽媽。我對王燕翔說:“快,我們去籃球場!”接着,我們倆飛快地跑到籃球場,開始打籃球。前面幾十分鐘,他投的籃球我都干擾他,有幾球沒成功,有一球是“雙球進筐吃丸子”結果讓他的球彈到遠處,而自己的球卻彈到我這兒來,弄得我哈哈大笑。  

  五十分鐘后,我、王燕翔和他的媽媽來到一個“圓圈小花園”里表演雜技。王燕翔表演的是“球不掉”,只見他把球放到自己媽媽的頭上、身上,結果掉了一次球;下一個是王燕翔的媽媽,她表演“滾球入門”,卻一球沒進,然後我再用力一滾,球終於進了。  

  昨天晚上,真令我開心、難忘啊!我應該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昨晚真讓我難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晚真讓我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