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吞吞搭乘急速飛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搭乘急速飛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慢吞吞搭乘急速飛機 標籤:慢吞吞作文 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

在紫晶兒上小學一年級時,同學們自打認識她,就叫她“阿慢”或“吞吞”,但紫晶兒卻不以為然,她認為這些名字聽起來既親切,又好聽,除了在課上,其餘時間裡,老師叫她“小慢”,希望她能弄懂其中的含義,從而改掉做事慢吞吞的毛病。  

  紫晶兒的爸爸是北京大學的一位出色的教授,媽媽是北京國際銀行的一位一流的會計師。平日里,是爸爸給紫晶兒講題,媽媽根據爸爸講的題迅速寫上,解答完畢。這樣,紫晶兒只不過是一位旁觀者,觀看着爸爸給媽媽講題,媽媽給寶貝兒寫題。弄得紫晶兒眼花繚亂,白日見星。每當社區和其他單位讓紫晶兒去值日或勞動時,媽媽就邁開大步去用她那雙靈巧的急手兒迅速打理完畢,又邁開大步回了家。 

  “阿慢”、"吞吞”和"小慢”一直伴隨紫晶兒到五年級,雖然紫晶她仍是那麼慢,但比上二年級時,那是好多了。二年級時,那是紫晶兒慢吞吞的“鼎盛”時期。她最討厭做課堂作業,一是不會,作業都是爸爸做的嘛!二是太慢,45分鐘一節課,如果在剛剛上課的時候,老師出一道題,要紫晶兒上前去做,她讀題讀了20分鐘,做題做了20分鐘,只剩下五分鐘,回頭一看,同學們都睡著了,就連老師也昏昏欲睡...... 

  五年級的暑假時,紫晶兒一家去美國探望華僑姥姥,因為紫晶兒的慢吞吞,他們錯過了一次航班,只好乘下一班:“急速飛機。”這“急速飛機”不僅開得快,而且飛機上的任何服務都非常快,錯過就不再來了。空姐阿姨把紫晶兒帶到了兒童機組,一路上,紫晶兒慢吞吞地走,一眨眼,空姐阿姨不見了,急得她這瞧瞧,那看看,是家人也看不見,阿姨也沒找着,她一直向前跑,快極了,突然來到了阿姨的身邊,進了兒童機組,在機組裡,阿姨來送點心,來到紫晶兒這兒,阿姨說:“挑挑。”紫晶兒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把頭轉向一邊思考2分鐘左右,剛剛把頭轉回來,只見阿姨不見了,點心也不見了,阿姨拿着點心走了。之後,又見幾位阿姨來送不同的東西,情況最終都是這樣,紫晶兒什麼也沒吃到就下飛機了,她剛到姥姥家就拼了命的吃,也下決心以後做事要快,迅速。 

  現在紫晶兒的爸爸媽媽是閑人,自己的小寶貝什麼都自己干,成績好了,做事速度也提高了,他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但紫晶兒的心裡就像一面鏡子,十分清楚。她的同學和老師再也不叫她“阿慢”、“吞吞”和小慢了,所以人都叫她“快妹兒”。她自己也高興極了。 

  紫晶兒心裡最懷念的是那次坐飛機,最喜歡的也是那次坐飛機,因為是那架“急速飛機”使她改變了自我,充實了自我。她永遠忘不了那架“急速飛機”。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搭乘急速飛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搭乘急速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