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慢吞吞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奶奶、哥哥還有我有說有笑的走着。我和哥哥一手攙扶着奶奶,其實,奶奶根本就不需要拿拐杖嘛!還有這個手電筒拿不拿也沒有什麼區別?馬路上亮得很,根本也不需要這個手電筒。即便是手電筒開着,這個光線也是微不足道的。

  我們就這樣慢吞吞地走着,因為奶奶年紀大了,走路像蝸牛一樣慢,我和哥哥在旁邊催促着:“奶奶,你能不能稍微快一點,你放心,你不會摔跤的,我們倆個人扶着你呢!保證不會摔倒的。”可奶奶還是一步一步地慢吞吞地前進着。這可急壞了我和哥哥倆個人。哥哥急着去打遊戲,而我呢?我急着去看《熊出沒》。我們倆只好在奶奶耳邊嘀咕着:奶奶,快點了!奶奶只好稍微加快了一點步伐。

  歷經大約二十分鐘的時間,我們終於到哥哥家了。可是,還得走樓梯。我們攙扶着奶奶一步一步地慢慢走着,走樓梯的話,真的要慢一點了。終於,我們到了。這原本只需六、七分鐘的路程,竟然用了快半個小時,我說:奶奶還真像一隻烏龜,慢吞吞的走路。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