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吞吞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慢慢來是有名的慢性子,見過他的人,沒有一個不說他慢的,唉!他一天到晚都在補作業,可他補完了這個還的補那個,永遠也補不完! 

  慢慢來多麼希望到一個慢吞吞王國去,那樣他就不是唯一慢的人了! 

  第二天,他剛醒來,就發現他果然到了慢世界,因為那裡的人們走路都要好七八秒走一步,時間也慢了,從原來的二十四小時到了三十六小時,慢慢來高興壞了,這樣他就不用擔心作業完不成了,就算玩個幾小時,還是有時間做作業的。

  

  慢慢來走到街上,人們看見他,都向他打招呼,這是老師走過來說:“慢——慢——來——你——好——!”說著五個字整整用了三分鐘,慢慢來感覺有點不好! 

  一上午過去了,慢慢來肚子也有點餓了,便去食堂打飯,天吶!食堂有數不清的人了,這樣要等到什麼時候?這時候慢慢來發現,廚師盛一碗飯要十五分鐘,這吃頓飯不是要等好幾天?慢慢來只好去大街閑逛…… 

  在大街上,交通警察正在巡查,看見慢慢來,竟然開了一張罰單,為什麼呢?只見上面寫着:“對不起,您超速!”慢慢來只好交罰金,慢慢來一肚子怨氣…… 

  更讓人擔心的是,國王下令要處死慢慢來,因為他是這個慢吞吞王國裡面最快的人,國王無法容忍這樣的人,國王轉過頭來,一下就讓慢慢來等了三十分鐘,等到國王準備行刑的時候,已經過去十天了,行刑那天,慢慢來一聲大叫,忽然他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時間有恢復正常了,慢慢來決定在也不這樣了!要“改邪歸正”,我想以後慢慢來也不叫慢慢來了吧! 

  好了,今天的慢慢來就到這裡了, 下次慢慢來要是還有什麼稀罕事,我在來告訴你吧!不要忘記慢慢來哦! 

  清河小學 605班 陳榮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