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汽車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主人把我停在了車庫裡,卻忘了拔掉車鑰匙。我一看,機會來了,我可以自己去外面痛痛快快地玩一回了。來到馬路上,到處是堵車。過去,主人總是耐心地在馬路上等紅燈,我可不管那一套,徑直開上了自行車車道,我也不管騎自行車的人,誰讓他們擋我的路呢?騎自行車的人嚇得躲來躲去,還有幾個人摔倒在地上,好玩極了。我雖然也偶爾被碰一、兩下,可那都是皮肉傷,我不怕! 

  遠遠的,我就看到前面的紅綠燈變成黃色了,要是主人的話,就會把速度慢慢降下來,等下一個綠燈再過。主人太沒有“魄力”了!我一加油,跑得更快了!“啪”的一聲,不好,把斑馬線上正在着急過馬路的老大娘撞飛出去了,又重重地摔在地上,頓時,鮮血流了出來。我想停下來,可腿腳怎麼也不聽使喚,“當”的一聲,又和另一輛汽車撞在了一起。不知怎的,我就“四腳朝天”地沖向了路旁的電線杆,撞得我渾身都快散架了。我的“血液”——汽油流了出來,燃起了熊熊大火……我害怕極了,後悔自己真不該這麼不守交通規則,就知道開快車痛快,這下可好,自己也快要被燒死了……我想動,也動不了,想喊,也喊不出聲…… 

  “咣當”一聲,我睜眼一看:我還好好地躺在車庫裡,原來是一場夢。主人打開車庫門,回來取鑰匙,才驚醒了我。望着主人離去的背影,我默默地說:主人,謝謝你!今後我們要共同遵守交通規則,千萬別使我受到傷害呀! 

您正在瀏覽: 汽車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