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慢吞吞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吞吞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慢吞吞國 標籤:慢吞吞作文

  那天我在家裡悶得慌,於是我就出去走走……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條偏僻的小路里,旁邊架着一個牌子,寫着“慢吞吞國”。我就想:慢吞吞國,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倒不如進去逛一逛!嗯,是個好主意!

  走到了裡面,我肚子也餓了。看見了一個小孩,我就急忙跑過去跟她打招呼,“Hello,請問飯館在哪?”這個時候我的手錶竟然開始自動計時,那個小孩超級慢的轉過頭來(我算過了,足足用了半個小時)。

  “你……是……誰……?”那小孩超級慢的問到,像電腦死機一樣。

  “我是剛到這裡的陌路人,你能告訴我飯館在哪裡嗎?”

  “哦……飯……館……在……前……面……那……條……路……,然……后……再……左……拐……,看……見……了……一……個……叫……‘慢……吞……吞……飯……館……’那……就……是……。”慢吞吞的說完這些話。用了一天連12個小時,我已經餓的不行了。

  “知道了,謝謝,再見了。”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跑”到了‘慢吞吞飯館’。

  “服務員。”我喊到。

  “來……了……。”依舊那麼慢,“請……問……點……什……么……菜……。”

  “一份乾飯、一碗香菇湯、一盤炒青菜,上菜快一點。”

  “知……道……了……。”面帶笑容的回答

  ……

  差不多又過了三天三夜,終於,上菜了……

  唉,你千萬別去慢吞吞國,如果不像我這樣體力好,會餓死的。

您正在瀏覽: 慢吞吞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吞吞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