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高高的個子,頭上扎着兩隻小辮子,像個洋娃娃似的,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再加上那高高的鼻樑,顯得更天真、可愛、善良了。 

  我雖然是女孩子,但是粗心得比男孩子還厲害。有一次,我們期終考試,我英語只考了96分 。本來我是能考100分的,但因為粗心而扣掉了4分,真活該啊!我在抄寫的地方扣了1分,是因為我沒有加逗號,所以只好扣了1分。那還有3分是扣在哪裡呢?1分扣在選擇題里,因為我明明想的是B 卻抄成了C ,活該!剩下的2分扣在聽力裡面,原因是把Miss 聽成了Mrs ,唉!這次,期終考試成績下來了:語文93分,英語85分,數學99分。語文不該扣2分,是選擇分;數學1分不該扣;英語不該扣14.5分。如果我英語考到了99分,那樣我就能考全班第一名了。 

  我還有一個壞毛病就是拖拉,明明早上能做完的事情非要拖拉到下午不可!昨天上午,我吃好早飯就一直在看課外小說書。看了一會兒,想到今天媽媽布置的寒假作業還沒有完成,看書的時間過長了不好,就開始寫作業。可是手是在寫,但是腦子裡卻想着小說書里的內容,而且越想越沒心思寫作業。於是,我又捧起小說書來看。不知不覺就到了午餐的時候,吃過午飯,我開始練習書法。寫完以後我就踢毽子去了。之後,我又和小夥伴們一起捉迷藏,瘋到晚上七點。晚上在媽媽的催促下,我開始拖拖拉拉地寫寒假作業了,一直做到晚上10點才把作業完成。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我們每個學生和市民都要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和思想素質,找出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我一定要改掉粗心和拖拉的毛病,把書讀好,從小打下紮實的基本功,為“我與世博同行”盡一分力,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