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春天就像朱自清先生散文《春》中所說的那樣,是新生的嬰兒,那麼我想夏天應該是朝氣蓬勃的青少年,秋天是穩重的中年人,而冬天則是慈祥的老人。我喜歡穩重,喜歡成熟,自然而然也就喜歡落葉滿地,果實飄香的秋天了。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天氣依然那麼晴朗,但是早已退去了夏的炎熱。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廣袤無垠的大地,彷彿在一夜之間,被人用濃重的畫筆塗抹上了一層燦爛的金色。鴻雁成行,艷陽朗照,遠山近樹已在悄悄傳遞着秋的訊息。望着碩果累累的果實,聞着香氣四溢的桂花,頓時神清氣爽!

  古代詩人“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觀點我很贊同。秋天來了,收穫的季節到了,萬家歡樂的季節也到了,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到處都是喜氣洋洋的氣氛。雖然落葉飄零,秋之田野也盡顯蒼茫渾黃,但是裸露出的真實更讓人感受到秋的博大與深厚!

  秋天的飛蓬,使人造出風車;秋天的雁行,使人悟出陣法;秋聲使音樂家們得到靈感;秋色使畫家們着色用筆。而人到了秋天,也會一改死氣沉沉變得生機勃勃,連貓狗都變得活蹦亂跳的。

  腦滿腸肥,一年不看天的,秋天也許望望銀河;手腳笨重,一年不爬山的,秋天也許訪訪紅葉。總之,秋天最宜於活動,體力的加強,智力的增進,也可以使人的活動,更有效率,更有成就。秋天,意味着豐收和滿足,但也令人觸及到思鄉戀國之情,只要您多角度地去感受秋天,譜寫一曲優美的夏日讚歌,您就能感受到秋的充實!

  深圳清華實驗學校六年級:葉婷婷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