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錢眼裡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眼裡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着時間一點一點地奔向九點,真是氣死我了,怎麼還不審核啊!

  唉,好無聊哇,我拿着筆扶着頭望着牆壁發獃,內心亂成一團粥。偏偏這時妹妹又過來了,她臉上掛着甜甜的笑容“姐姐我們來換錢吧!”

  去去去,一邊去,別煩我。我一推就把她給推開了。心情正亂着呢,她非要來槍口上撞。又換錢?上回都被這個小傢伙坑慘啦,名義上是換錢,其實是她給我那一毛一毛的紙幣給我換一塊一塊的硬幣,還非要紙錢。真是氣焉我也。

  “唔……”妹妹一看我這樣,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彷彿下一秒就要哭出來似的。“你……欺負人!我要告訴媽媽去!你現在真在發作文!”說完,便抬起腿要走。

  “誒誒誒,別走啊,誰說我不換了,快來快來!”我連忙把妹妹拉在一旁,開玩笑,如果被媽媽知道了,那豈不是我之前寫的都功虧一簣?心裡卻把妹妹一直罵呀罵,什麼時候小小年紀的她居然會威脅人了!而我還恰好被威脅到了……我鬱悶了。

  “嘻嘻……”妹妹很開心的笑了,眼睛彎彎的,像一隻奸詐的小狐狸。彷彿早猜到我會拉住她似的。而認命的我只好往口袋裡掏錢。

  哎,這日子什麼時候才到頭啊!

您正在瀏覽: “錢眼裡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眼裡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