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漣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漣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漣水

  各位遊客朋友們,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美麗富饒的漣水,我們這裡有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白鷺。還有美味的捆蹄、嫩滑的雞糕、香醇的大麴……

  我們漣水還有一塊風水寶地、人間仙境呢,它就是座落在我們漣水城中央的一顆掌上明珠——五島公園。五島公園四季分明。春季,五島公園繁花似錦,爭奇鬥豔,眼前一片明艷的景色。夏季,五島公園樹木成蔭,水平如鏡,看着那嬌柔多姿的荷花,我不禁想起一句古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秋天和冬天的景色更是蔚為壯觀,秋天,落葉飄落下來,似群蝶飛舞,如仙女散花。冬天,那些樹葉都聚集在大樹根上,我又想起了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大雪紛紛飄落下來,五島公園變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一切都是那麼普通而美麗。

  實際上,我們漣水還有許多好看、好吃、好玩的東西在等着你的到來呢!希望你們能不虛此行,祝你們旅途愉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漣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