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蔣福山,位居河北省三河市段甲嶺鎮。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春天,花香瀰漫了整個村莊;夏天,鮮桃滿樹。;秋天,碩果累累。;冬天,白雪覆蓋了所有的地方。

  春天到了我家鄉的小朋友們,脫下棉衣飛奔出家門。小河退去上面的冰層歡快的流淌着。花朵散發著迷人的香氣。小草悄悄的探出頭來。站在高山上,望着那杏樹梨樹栗子樹桃樹蘋果樹……你爭我趕抽枝展葉無論多麼煩悶的心情,都會瞬間變得煙消雲散代替的則是快樂的心情。我家門口有一顆柳樹,看那原本光禿禿的柳枝漸漸長出小芽、開花。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歡樂感。

  夏天到了看着那滿樹鮮紅碩大的桃子,聞着那誘人的香味真想上去咬它一大口。農民伯伯忙碌着摘桃子。那一個個鮮紅碩大的桃子爭先恐後的往筐里跑。如果有一個桃子農民伯伯沒看到,那個桃子會使勁的搖晃直到最後掉在地上。夏天雖然忙碌,可農民伯伯卻每天笑盈盈的。因為農民伯伯收穫了。

  秋天也是一個讓農民伯伯忙碌的季節,因為蘋果熟了,農民伯伯又要豐收了。我放學也要跟着爸媽一起上果園摘蘋果。蘋果銷售商在果園裡等着。我和爸爸媽媽摘,但是我摘下10個就要找一個最紅的吃。可到了晚上我卻總是往廁所跑。我下次再也不敢總是吃蘋果。

  冬天到了,小河再次披上了“冰衣”。小朋友們又穿上了棉衣。小花小草都枯萎了。今天出現了一個非常好看景色—樹掛。樹枝上都結了滿密密麻麻的小冰刺,這些小枝小叉交錯起來十分美麗。

  同學們我的家鄉美麗吧,有時間來蔣福山村欣賞欣賞美麗景色吧。

  五年級:1159365936593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