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說我的家鄉不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我的家鄉不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誰說我的家鄉不美

  我雖出生在農村,但我熱愛我的村莊。

  我愛家鄉的樹木,它們嶙峋的站立在我的村莊,我家屋後有一片小森林,每次我經過那裡的時侯,總是要吸一吸那新鮮的空氣。

  我愛家鄉的花朵,五顏六色的,非常艷麗,看,那喇叭花,正要張開嘴吹喇叭呢,咦,那是什麼花呀?嘿嘿,我也不清楚。

  我愛家鄉的溪水,清清的,映照着岸邊的花草樹木,顯得特別美麗,每天晚上,我都要到那裡,因為我每天都要和溪水下的月亮星星說會兒話。

  我愛家鄉的雲朵,雲朵軟綿綿的,真想躺上去睡個好覺,雲朵一會兒變成了一隻獅子,一會兒變成了一頭毛驢,一會兒變成了一位公主,一會兒變成了……五花八門,說不完整,我毫不客氣的給它了一個稱號——百變胡大俠。

  我愛家鄉的藍天,城市裡的藍天可能不是多藍,但是我的村莊的藍天還是藍藍的,好像一道彩色的巨門。

  我愛家鄉的房屋,它們高高低低,錯落有致,就連鄰居奶奶的房子也只有巴掌大,雖不大,但是美觀、漂亮。

  我愛家鄉的……

您正在瀏覽: 誰說我的家鄉不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我的家鄉不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