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桂林平樂縣的山村裡。那裡雖然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美麗的公園,沒有寬闊的柏油馬路。可是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我們的村子很大,村子里有幾個大池塘。春天,小河旁的大樹長出了嫩芽,嫩芽就像剛出生的小寶寶那樣脆弱。夏天池塘里開滿了美麗的荷花,成群的小魚在荷葉下面游來游去。出了村子,就會看到一望無際的田裡莊稼。秋天,到處都是紅通通的柿子,這時,我最喜歡和小夥伴一起到田野里抓蟈蟈。冬天,我和小夥伴一起在稻田裡挖馬蹄,我們家鄉的馬蹄非常有名,遠銷全國各地。

  我愛桂林,這一片富饒的土地,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桂林,那山青水秀,如詩如畫的景色。美麗家園靠大家,清潔鄉村人人有責,創建優美的鄉村環境是我們共同的願望。行動起來,積极參与,建設優美生態環境和清潔家園。我愛祖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把家鄉建設得更美好,把祖國建設得更強大!

  四年級:韋思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