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葉貼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貼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樹葉貼畫

  上星期郭老師布置下星期要帶剪刀、膠棒、白紙和形狀、顏色各不相同的樹葉。回到家裡,我立刻和媽媽到公園裡撿樹葉,撿了一大袋形形色色的葉子才回到家裡。

  星期日早上,我背着書包興緻勃勃地走進了教室。剛上課,郭老師說:現在我們來做“樹葉貼畫”。“樹葉貼畫”顧名思義,就是用樹葉、白紙、剪刀、膠棒以剪貼畫的形式來完成一幅畫。現在你們就可以開始做了。我先拿出白紙,再選出了一片較長的枯竹葉,用剪刀將兩頭的尖角剪掉,塗上膠水,貼在紙上,作為樹榦。然後拿出一些芭蕉扇形的樹葉,抹上膠,在“樹榦”的上半部分一片片地粘上去,便做成了大樹的“枝葉”。接着找了一片棕色葉片,先把它修剪成圓形,再順着葉脈剪成兩半,你也許會問:“這是什麼?”我明確的回答你:“是小鳥的窩。”最後,我用鋼筆在黃色的葉子上畫了兩隻小鳥,剪下來貼在天空中、讓它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飛翔。這時我還覺得少了些什麼,哦,我一拍腦門:“小草還沒有呢!”於是我又剪了一些“小草”粘在地上。還取了名“小鳥的家。”這樣,一幅精緻而又栩栩如生的樹葉貼畫就完成了。

  同學們看了我的畫都嘖嘖稱讚。老師看了我的畫也微笑着點了點頭。

  點評:文章將貼畫製作過程敘述清晰、用詞準確。郭老師

  學校:拉薩路小學 年級:三(1)班 姓名:周一軒

您正在瀏覽: 樹葉貼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