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葉貼畫-我的小製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貼畫-我的小製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秋天來啦!樹葉也給自己化了妝,楓葉把自己化妝成了紅色,柳葉把自己化妝成了綠色,銀杏葉把自己化妝成了黃色,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我看見這五顏六色的樹葉,腦子裡猛然想到:能不能把這些樹葉拼成一幅幅有趣的圖畫呢?想到就做到,我就在路邊摘了些樹葉往家裡走。

  我先把那些樹葉一片片晾乾,再把它們壓得平平的,然後拿出鉛畫紙,開始拼畫樹葉畫。

  拼什麼好呢?當然是拼可愛的小動物啦!

  首先,我把一片最大的樹葉當貓頭鷹的身體,接着把一片暗紅色的樹葉當成貓頭鷹的頭,接着把一片較大的樹葉剪彎彎的兩片當貓頭鷹的翅膀,最後把一束草插在貓頭鷹的兩側,當它的耳朵。呀!眼睛呢,怎麼沒有眼睛哪?媽媽告訴我,只要用黑色卡紙剪出個小圓點兒就可以當貓頭鷹的眼睛了。哈哈,現在一隻威武的貓頭鷹威風凜凜地站在一棵粗壯的枝丫上,正觀察着農田裡可惡的田鼠的一舉一動呢!

  你看我的貼畫漂亮吧!同學們做的各不相同,有的做“孔雀”,有的做“小鳥”,有的做“熊貓”……真是千奇百怪、形態各異、但我認為我做的才是最好的!看來不光是我,全班小朋友都想把秋天留下來,就像詩中所說“撿一片樹葉悄悄的珍藏,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

您正在瀏覽: 樹葉貼畫-我的小製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貼畫-我的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