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北京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玩。他們告訴我北京是我國的首都,是聞名世界的古都,也是一座現代化的大都市。 

  說北京是“古都“,是因為他保存着明、清時候的古代建築,它們有故宮、頤和園、天壇、圓明園。十三陵等等。我去了故宮和頤和園。參觀故宮的人太多太多了,其中有很多小朋友,還有很多外國朋友。故宮很雄壯,它是皇帝辦公和休息的地方,裡面有雕龍的寶座,還有玉做的花瓶等。我想仔細看,可是人太多了,最後我到了御花園,那裡都是長了幾百年的柏樹、松樹,還有亭子、假山和荷花池,裡面有鮮艷的荷花和小金魚。 

  還有聞名世界的長城。在月球上能看見地球上的唯一建築就是長城。它有6000多公里長,它是防止敵人侵略我們的軍事建築。爬長城可累了,我想古代的人還要搬石頭建長城多難呀。 

  我去的現代建築有科技館、電視塔、動物園、海洋館。我最喜歡的是科技館和海洋館。在科技館里有很多科學發明,比如說有機器人音樂會,有歪斜的屋子,還有隱身房。最好玩的是動手做玩具,聽講解員說原理,我還親自做了一個小羊。我還看了動感電影。因為戴了立體眼鏡,電影里的恐龍好象真的一樣向我撲過來,小朋友都嚇得尖叫起來。哦,對了,還有環球電影,我看得頭昏眼花。 

海洋館里有各種各樣的魚,裡面有鯊魚館,海豚館。有一個小朋友拿着小海豚,大海豚朝她游過來,姿式非常優美。在一條隧道里,我的身體好象是在發光一樣,這是因為牆壁用了紫外線的塗料。 

  我們走的時候,和媽媽姐姐去了電視塔。我們站在最高的地方看北京,北京城可美了,可大了,以後我也要到北京讀大學,可以更好地了解北京了。我還要帶上我的小羊回北京。

您正在瀏覽: 北京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