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外灘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外灘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灘公園位於塘沽區,是依天津的著名河流——海河而建,他是目前塘沽規模最大,最具有特色的景點。

  小朋友們請跟我去遊覽美麗的外灘公園吧。進入外灘就看到最強眼的標誌性建築叫“海之魂”也叫“碧海帆影”分別高達一百米,七十米,五十米。自西向東錯落第一,第二。第三景區。遠遠看去就像大海航行的帆船,也寓意着濱海新區將乘風破浪更上一層樓。

  再往前走,便到了海河邊上,河面上不時有快艇,貨船通過,岸邊還停泊着一艘名叫“東方公主號”的漂亮的白色大輪船,據說是一個餐飲娛樂的場所。在這艘大船上拍攝了香港著名的(賭俠)(賭神)(賭聖)等電影,“東方公主號”因此聲明大振。

  外灘廣場上,有潔白的鴿子,花壇里有各式各樣千姿百態的鮮花,美不勝收。還有大大小小的噴泉,高低起伏的水柱伴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

  我喜歡塘沽,更喜歡美麗的外灘公園。

  天津塘沽區一中心三年級二班三年級:于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外灘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外灘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