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做樹葉貼畫給我的深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做樹葉貼畫給我的深思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重做樹葉貼畫給我的深思 標籤:樹葉貼畫作文 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深思作文 貼畫作文

重做樹葉貼畫給我的深思 

  岳陽縣新長征小學三年級二班

  胡紫嫣 

  老師說要我們重做樹葉貼畫,我決心重做一張樹葉貼畫,來證明我是一個聰明的 孩子。如是,我親自動手做了一張樹葉貼畫。 

  想要做好樹葉貼畫,必須要有富足的葉子,於是我來到大樹前採摘了各種五顏六色的樹葉:有的是紅色,有的是黃色,有的是綠色……採摘完畢,我捧着樹葉一蹦一跳地回家了。我回到家裡,準備好一張白紙,開始貼起來。我要貼的是小白兔。我先剪好小白兔的耳朵、身子、腿和尾巴,把它們依次貼起來。哦,好像少了點什麼,眼睛沒貼,我用紅色樹葉剪好兩個圓圓的、小小的眼睛貼上,還剪了一個小蘿蔔,可愛極了!一隻小白兔,好像孤獨了點,於是,我再剪下了一個小白兔,當做它的夥伴。在小白兔周圍,我貼上了漂亮的花朵、茂盛的小草,用幾片綠葉連成一棵高大的樹木,再用幾片紅葉子剪成一個個紅艷艷的果子貼在大樹上。在藍天中,我剪一個紅小圓片,旁邊帖上幾片紅葉子,貼成了一個紅的似火的太陽。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小兔的家園,放在遠處看,還挺精緻的,栩栩如生,漂亮極了!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小製作,我小心翼翼地拿着畫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都開心地笑了。 

  通過這次重做樹葉貼畫,我不但煅煉了我自已,同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每個人做事必須要用心,而且有耐心,這樣,不管多難的事情都能做好。以後,我還要多做些小製作,開發自已的頭腦,煅煉自已的想象力,讓頭腦變得更加聰明。 

  指導老師:付會

您正在瀏覽: 重做樹葉貼畫給我的深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做樹葉貼畫給我的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