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葉貼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貼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做樹葉貼畫。

   我們撿回了一大堆各種各樣的樹葉。有柏樹葉,有桑樹葉,有丁香樹葉……。

   我想:做什麼呢?就做一幅《悄悄話兒》吧!於是,我就拿一片丁香樹葉剪出魚頭的形狀,在背面塗上膠貼在紙上。又用一片銀杏樹葉當魚尾,也貼在紙上,就這樣一條漂亮的小魚就出現在紙上。然後按同樣的方法做了另一條小魚。把他們嘴對嘴擺放,這樣好說“悄悄話”呀!我還在它們的下方用柏樹葉貼上了成片的珊瑚。這樣“小魚”就能在珊瑚裡面邊“散步”邊說“悄悄話”呀!最後我又給“小魚”畫上了泡泡,原來它們有說不完的“悄悄話”。我還畫上了大海,就這樣一幅發生在大海里的“悄悄話”出現在眼前。

   看着這幅自己親手製作的美麗的樹葉貼畫,我和媽媽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樹葉貼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