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製作樹葉貼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樹葉貼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製作樹葉貼畫

  奉節縣青少年宮四(2)班 楊欣然

  清晨,我推開窗戶,望着窗外那五彩繽紛的菊花,真不忍心讓這美麗的秋天就這樣離我而去,我得像個辦法留住它。忽然腦海里浮現出一個想法,我可以做一幅樹葉貼畫呀,來留住秋天的美麗。

  說干就干,我先搜集了許多樹葉:有黃黃的銀杏葉,有紅紅的楓葉,有綠綠的竹葉,還找了些粉紅的玫瑰花瓣。然後找來一張八開美術紙,剪刀,雙面膠等工具,材料就準備好了。

  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動手做我的樹葉貼畫了。我拿着樹葉在紙上左擺右擺,真不知道做什麼才好。看看我的同學忙得不亦樂乎,忽然我靈機一動,有了!就做一幅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吧。

  我先拿出一片綠綠的竹葉,用剪刀剪成蝴蝶的身子,再用雙面膠把它貼在紙的中間靠上面點的位置,然後用玫瑰花瓣,把它修剪一下,做蝴蝶美麗的翅膀,再用銀杏葉剪了兩條細絲做蝴蝶的觸角,一隻展翅欲飛的蝴蝶就完成了。接下來該做鮮花了,我把紅紅的楓樹葉剪成了大小不一的花朵,粘上雙面膠,貼在了紙上。我一看,全是紅色的花兒,太單調了一點。我又用黃黃的銀杏葉剪了幾朵,把它分散貼在紅色的花朵中間,這樣就有點秋天的五彩繽紛的樣子了!不,我仔細看看,還是覺得差點什麼,對了,還沒做小草。我把竹葉剪成長短粗細各不相同的樣子,在紙的下方貼了滿滿的一排。好了,我的樹葉貼畫終於大功告成了!只見綠油油的草地上,盛開着朵朵花兒,一隻蝴蝶在花上采蜜,真漂亮。

  望着這五彩斑斕的樹葉貼畫,我高興極了,這樣,我就能把美麗的秋天留住了!

  指導老師:張 昕

Xi ao Xue 1 2 3

您正在瀏覽: 製作樹葉貼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樹葉貼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