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蔣門神”歪打正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蔣門神”歪打正着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蔣門神”歪打正着 標籤:歪打正着作文 門神作文

  以前我們班女生都很高傲地不理我們男生,可是今天下課她們自己“送上門”來了,對我們說:“你們來抓我們吧。”我們一想:咦?我們這裡有幾個“飛毛腿”,而且女生中的鄧小青和程小洲又不在,我們肯定一手抓五個都沒問題,我於是輕蔑地說:“那就來吧!”

  比賽開始了,我的天哪!李小小嬰帶着那群女生分頭跑開了,像扇子似的,我怎麼抓也抓不住,想抓住左邊的,右邊的跑了,我下定決心,就抓李小嬰吧,反正李小嬰跑步也最快,先把“王”給抓住。

  我飛速地跑過去,“李小小嬰,你別跑!”李小小嬰轉了個彎,然後我就摔了個“大馬趴”,疼死我了。接着,我還是不死心,後來看幾個男生來了,我就對他們說:“抓女生!抓女生!”他們就各自行動起來了。最後,我說:“我抓的是那個李小小嬰!不要讓她跑進女廁所,趕緊把李小小嬰抓住啊!”然後我一下抱住了李小小嬰,說:“你已經是我的俘虜了!”好!許小陽(男生)也抓到了一個陸小婭。

  正是這時,我發現了一個胖嘟嘟的一個人走過來,“來呀!來呀!你來抓我呀!”天哪,原來是女生全小怡,我說:“怎麼抓不到你?我現在不就抓到你了嗎?”她說:“噢!天哪,我還沒時間跑呢!”“那你跑呀!”我剛把她放開,她就說:“我跑嘍!我跑嘍!”我“咚”又一把她抓住了,“哎呀!我白抓你了,你過去吧,你當我的俘虜了!”

  這時我看見幾個女生偷偷摸摸地準備藏進女廁所,正好蔣小瀟今天生病,下來晚了點,他看見陸小婭想溜進女廁所,他正好一秒也不慢地像門神一樣堵住了陸小婭,陸小婭還在拚命地想往女廁所裡面鑽,可蔣小瀟就是死死抓住了她的衣服。我覺得蔣小瀟這點很聰明,他先抓住了陸小婭,再問:“哎呀!郭邦可,你們在玩什麼?”“在玩抓女生!”正好歪打正着,“耶!抓住了!抓住副王了!”想不到這時候,女生“鄧小青怪獸”出現了,“幹嘛?!”拿“手刀”往蔣小瀟的手上一劈,蔣小瀟疼死了:“哇!我的手!”他手一松,陸小婭就跑進女廁所里去了,蔣小瀟怎麼夠也夠不着,還差點被“鄧小青怪獸”給推進女廁所!

  蔣小瀟說:“嘿!咱們來抓鄧小青吧。”鄧小青說:“哎!這個遊戲我不參加,我在跟其他人玩別的。”蔣小瀟氣憤地對她說:“那你幹什麼擾啊?真是的!”鄧小青說:“女生要互幫互助!”氣死人了!

  上海普陀區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6)班三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蔣門神”歪打正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蔣門神”歪打正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