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家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家子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2)班 陸雨潔

  我家一共有三個成員:媽媽、爸爸和我。

  媽媽今年已經35歲了,屬羊。她的頭髮染成了兩種顏色,黃色和紅色夾雜在一起,看起來似乎跟假頭髮一樣,但媽媽自我感覺卻很好。她的臉形是瓜子臉,因為瘦,顴骨顯得有些高。媽媽的身材很苗條,根本就用不着減肥。媽媽總喜歡穿着一套黑色的連衣裙,看起來很有精神。媽媽很愛織毛衣,連看電視的時候都不停地織着,我身上的毛衣可都是她的傑作,別人見了都誇媽媽心靈手巧。媽媽也是一個非常愛乾淨的人。平時,家裡總是被她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我還有一個很少休息的爸爸。他今年34歲,比媽媽還小一歲呢!他屬雞。他的個子不是很高, 身材有點兒胖,正好和媽媽相反。爸爸平時喜歡穿灰色的衣服,一本正經的,可能跟他的職業有關係吧。爸爸天天都是一大早就起床了,他完成所有準備后,就立刻打開門上班去了。爸爸在和橋人民法院上班,他是一個對工作非常負責的人,他上班從來都不遲到。爸爸很喜歡看報紙。他在上班的時候,一有空就看報,關心國家大事,了解時事新聞。回到家裡,他看完了報紙就檢查我的作業,幫我解決學習中碰到的難題,是我的家庭教師。我們倆都有空的時候,爸爸就陪我一起玩電腦。

  我叫陸雨潔,已經11歲了,和爸爸一樣也屬雞。今年拿到了“三好學生”的獎狀,心裡十分開心。我有一張瓜子臉,笑起來,就露出了兩個小酒窩。我的眼皮是單眼皮,雖然不大,但很有神。我的身材有點兒瘦,可能是飯吃得少的原因吧。我喜歡穿一身閃電藍的衣服。我平時經常跟爸爸媽媽開些小玩笑,逗得他們開懷大笑,是家裡的“開心果”。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家子。

  指導教師:曹冰

能抓住人物特徵來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